返回顶部

泸州市公安局表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15:1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2月17日上午,泸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隆重表彰了2016年公安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面部署2017年泸州公安工作。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锐意开拓进取,承载使命重实干,脚踏实地抓落实,为泸州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泸州公安胜利之旗继续高高飘扬。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发表重要讲话,大会由常务副局长计小民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各区县公安局长、政委,政工监督室主任、指挥中心主任和市局各部门负责人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何绍明认为:2016年,泸州公安打了一场胜仗,整体工作在全省、全市目标绩效考核中均获一等奖,市公安局党委班子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泸州公安在市委、市政府有名望,在全省公安排序有名次,在全国有名气。特别是全市辅警管理改革、视频图像综合应用、毒品预防教育、公安应急保障等工作受到上级充分肯定,国家禁毒办、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先后在我市召开多个现场会,总结推广泸州经验。

何绍明指出: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不容低估,要切实做到“五个准确把握”。一是准确把握维护社会稳定面临的新形势,务必常备深度的风险意识;二是准确把握防暴恐和网络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务必常备深度的底线意识;三是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变化,务必常备深度的大局意识;四是准确把握维护社会治安稳定面临的新压力,务必常备深度的责任意识;五是准确把握公安自身建设面临的新要求,务必常备深度的发展意识。

何绍明强调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泸州市公安工作发展“区域领先、西部一流”的目标,以市县区错位发展战略为主线,坚持“三·三发展战略”,即“三大支撑”(信息化情报支撑、科技化数据支撑、专业化手段支撑)、“三大指导”(执法办案指导、实战勤务指导、技能培训指导)、“三大保障”(组织保障、纪律保障、文化保障);强推“做精机关、做专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四做”策略,全力推进泸州公安工作转型升级,为泸州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城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