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莅泸专题听取泸州市工商工作汇报

2017-02-23 16:25: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2月22日,四川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副局长杨跃一行莅泸专题听取了泸州市工商工作汇报。泸州市副市长付小平出席汇报会。

万鹏龙在听取了泸州市工商工作汇报后指出,泸州市工商局的各项工作一直处于全省各市州前列,并在保持先进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十分难能可贵。今年的各项工作思路也是切实可行。希望泸州市工商部门继续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不断创新,突出重点,推动商标品牌提升,非公党建等特色工作再上台阶。

近年来,泸州市工商局先后被评为“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工商系统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连续四年在全省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中荣获一等奖。泸州市连续两届被评为四川省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泸州市新经济党建工作形成了“泸州模式,”在全国非公经济党建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