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2017-02-28 09:01: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王露桥)2月27日,泸州市泸县玄滩镇召开第七届人大主席团第五次会议。镇人大主席王先烈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镇人大办导学了《四川省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通报了人大代表议案的办结情况。随后,会议讨论通过了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意见和镇人民政府关于建设规划方面的请示,并对2017年人大代表活动工作和代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先烈要求,要强化学习教育,全面提升代表履职能力;要深化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密切联系群众,增强代表服务意识;要关注民生热点,增强代表监督实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先泽平强调,一是要明确工作职责,结合人大主席团工作条例把职责学深悟透。二是要依法开展工作,确保人大工作的连续性。三是要认真开展和积极参与人大代表小组活动,确保充分发挥好人大的作用。四是要扎实工作、创新工作,确保玄滩镇人大工作始终处于全县乃至全市的领先水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