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工商局到龙马潭区督查指导非公企业党(团)建工作

2017-03-02 14:2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白萍)3月1日上午,四川省工商局个私协会秘书长齐新生一行来龙马潭区督查非公企业党(团)建工作,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郑敏,龙马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荥川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小市个体二支部和西南商贸城党委,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对两个党组织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并与党组织负责人、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党(团)建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走访,督查组对龙马潭区非公企业党(团)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龙马潭区非公企业党(团)建工作起步较早,基础牢固,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广,坚持党建带动群团建设的工作模式取得很好的效果。同时要求龙马潭区要在现有的扎实基础上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以更加主动的工作、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团)建工作,助推非公经济快速健康成长。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