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敏带队到分水岭镇调研

2017-03-03 15:4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朱玉 徐川越)3月1日,泸州市江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敏带队到分水岭镇调研工作。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分水岭镇泸南村脆冠梨基地、观音阁村和董允坝孵化创业园。分水岭镇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敏认真听取了分水岭镇2017年人大工作重点、代表小组活动安排和代表联系选民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分水岭镇2017年工作打算和村(居)委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敏对分水岭镇党政领导班子善于抢抓当前市、区给予分水岭发展带来的机遇和镇人大代表发挥的领导带头和示范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分水岭镇的人大工作,张敏强调:一是要更加主动地服务党委的中心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的优势,责无旁贷地完成党委安排的工作,在换届工作中要充分调动老百姓的积极性,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二是依法监督好政府履职行权,要按照年初的工作要点组织好、实施好;三是更好地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型的工作,不断收集代表在日常工作中的意见,发挥好代表作为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纽带作用;四是不断增强代表和人大主席团的素质,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