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开展新任村干部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2017-03-03 16:2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3月1日,在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2017年村(社区)干部履职培训会上,镇纪委对村干部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培训,15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培训。

镇纪委就当前腐败的形势、腐败存在的根源、解决腐败的办法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了党中央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要求村干部要树立五种意识,即团队意识、为民意识、发展意识、实干意识和廉政意识。另外,还通报了去年以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10起各种类型的反面典型案例,敦促、勉励新任村干部要扎根基层,取信于民,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事业上的“有心人”、经济发展的“领路人”、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头人”、廉洁自律的“清白人”。

本次培训贴近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廉洁履职意识,提高了新一届村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取得了良好教育效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