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全市刑事审判工作会在古蔺县召开

2017-03-06 15: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庆 袁渊)3月1日下午,泸州中院在古蔺县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泸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洪汛,泸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理,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张明勇,泸州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靳泰雨,刑一庭、刑二庭、少审庭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区县法院分管刑事审判的院领导和刑庭、少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春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春、副院长张明勇、书记靳泰雨就分管刑事审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中院刑一庭庭长陈刚、刑二庭庭长程怀武作2016年刑事审判工作总结、2017年刑事审判重点工作安排;各区县法院作了刑事审判工作汇报。

郑理副书记对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灵活开展清理判处实刑罪犯未执行刑罚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倒逼相关机制的建立。

院长吴洪汛对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辛勤工作在刑事审判工作一线的干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一要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作用,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要严格贯彻执行刑法、刑事诉讼法,确保刑事司法公正;三要以审判为中心,积极推进刑事庭审实质化工作;四要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司法作风好的刑事审判队伍;五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下开展刑事审判工作。

会后,院长吴洪汛一行参观了古蔺法院涉案财物规范化管理中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