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总工会举办四礼新风和安全健康教育

2017-03-08 10:2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龚飞 记者 蔡惠兰)3月3日,泸州市总工会举办“四礼”新风学习和安全健康教育,市总工会在家的班子成员、市总工会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共40余人到会听讲。

泸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对“四礼”新风内容进行了宣讲。她说,倡导和培育“四礼”新风,建立和规范礼仪制度和礼仪流程,以成人礼、婚礼、寿礼、葬礼“四礼”为载体新模式,将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激发群众道德文化自觉,构建社会道德自律,使“四礼”新风吹进千家万户,弘扬礼节礼仪主流价值新风尚。

随后,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四川站老师张长征进行了安全健康讲授。张老师通过知识讲授、现场互动,就突发事故公共卫生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理、常见职业疾病的预防和改善、亚健康体质的综合治理和中医保健以及室内污染防护知识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提高了防病胜于治病健康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应急处理的技能,得到了现场工会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