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国镇人大代表献力招商引资工作

2017-03-14 10:24: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冯儒平 武松林)近日,纳溪区护国镇人大代表张唯贤一行共同到该镇朝阳村实地查看招商引资的农业项目基地建设进展情况,这是护国镇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招商引资的缩影。

今年以来,护国镇人大主席团紧紧围绕该镇“121”发展战略部署,着力在提升全镇工业经济上下功夫,组织全镇区、镇人大代表以“全员全年”招商理念为引领,积极投身到全镇的经济建设中。全镇102名区镇人大代表纷纷投入其中,通过项目推介会、“走出去”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护国镇,将项目落户护国镇。

据统计,截止目前,该镇区在引进的10个招商项目中,有6个项目是人大代表引进或是帮助引进的,占招商项目总数的60%。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