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廉洁司法教育

2017-03-22 10:00: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魏军 何蔓)近日,根据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2017年度廉洁司法集中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叙永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全体法警集中开展了廉洁司法教育活动。

首先,法警大队长魏军组织全体法警召开了廉洁司法教育会议。会上,大队长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围绕司法廉洁教育进行深入动员,并组织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通过认真学习和深入讨论,全面掌握具体内容,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了入脑入心。

其次,通过专题讲座、观看教育警示片、案例解读等多种形式,深入剖析发生违纪违法问题的思想根源,切实汲取教训、引起警醒、引以为戒,强化纪律红线不可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意识。

最后,开展廉政约谈、签订廉政责任书、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工作,增强集中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筑牢法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