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赴叙永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活动

2017-03-24 11:0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俊)3月20日,四川警察学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湘云率学校部分专家、教授和“双千计划”驻校教官一行15人,赴叙永县公安局开展警务交流指导活动。叙永县公安局石磊局长和隆波政委等局领导参加调研交流。

在参观了叙永县西城派出所和平社区警务室、合成作战中心后,双方围绕加强校警合作项目,引入新理念、新思想、新经验,进一步深化拓展亮点工程,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成果共享作了深入交流。

期间,计科系副主任王刚教授和“双千计划”驻校教官、达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中心曾蓉城老师分别作了《基于案例的公安信息战法》和《现勘卷宗制作》的专题讲座并与民警现场互动交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