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中院院领导带头审理大要案件

2017-04-05 09:43: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翻翻 于波尔)3月29日上午,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敲响法槌,岩某等七名被告人犯运输、贩卖毒品罪一案开庭。庭审由泸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春担任审判长。

由于该案被告人众多,案情疑难复杂,庭前,陈春副院长带领合议庭作了充分的准备,进行了合理的分工。庭审中,陈春副院长加强庭审驾驭,严格依照法定程序推进诉讼进程。核实诉讼参与人身份、告知权利义务、法庭调查、组织控辩双方法庭辩论、归纳辩论焦点、被告人最后陈述等流程环环相扣,庭审程序层次分明,整个庭审活动张驰有度。当日晚7时,历时10小时的庭审结束。

实行法官员额制改革以来,泸州中院院领导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为全院干警做好表率。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