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国资委考核调研兴泸集团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7-04-07 10:40: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洪钢 卓磊)近日,泸州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中全率队对兴泸集团及旗下企业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调研。

考核调研组一行深入燃气公司、水务公司、云龙机场公司基层一线检查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状况,查阅相关资料文件,听取兴泸集团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长文关于2016年度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集团公司安全责任、安全标准化、隐患排查治理、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安全文化等“六位一体”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并对如何建立健全合理的考核奖惩机制,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核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兴泸集团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兴泸集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落实到位,认真贯彻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强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对于本次考核调研,集团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出资人安全监管职责,更加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集团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