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荫镇要求村干部强化四种意识

2017-04-17 14:42: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太英)4月14日,佛荫镇为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村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对村五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他们强化四种意识。

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让学习入脑入心,关注民生热点大事,以理服人,主动学习业务、文件、党报党刊,结合工作实际,在实践中学,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

认真履行职责。要做到既要对上负责又要对下负责,既要落实镇党委政府交办的任务,又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要主动作为,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矛盾,做群众的“知心人”。

强化从严意识,严格执行制度。在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优亲厚友,严守各项规章制度,按制度办事,照制度管人,要求别人做到的首先自己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强化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做清政廉洁、遵纪守法的模范,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坚决防止和杜绝“小官巨贪”,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不正之风的考验,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