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

2017-04-19 10:5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18日下午,玄滩镇召开向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动员会。镇党委书记先泽平提学习要求,镇长张焱主持会议。

会上,会议传达了泸县关于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从集中开展事迹宣讲、组织开展“四学四讨论”、 开展“颂英雄、学楷模”群众性活动、创作开展文艺巡演等八个方面对全镇向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组织观看并组织观看了《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主题教育宣传片。

先泽平指出,蔡松松是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全镇深化开展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也是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玄滩镇作为英雄的成就地,玄滩人民与蔡松松情谊深厚,要迅速掀起向蔡松松同志学习的热潮,助力玄滩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玄滩镇“建设四川百强特色重镇,打造泸县副中心,构建幸福美丽新玄滩”而汇聚人心、凝聚力量。

先泽平要求,要深刻认识学习蔡松松精神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的高潮,将蔡松松精神内化为砥砺奋进、勇争一流的玄滩精神,内化为务实为民的玄滩名片,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精神;要切实践行蔡松松精神,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执行纪律合格;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压实责任,纳入党建考核;统筹结合,与“三个群众”主题教育、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建立管长管远机制,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宣传,丰富载体,创新工作,全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浓厚氛围,形成全方位立体式大宣传格局。

在家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辖(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