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住建系统掀起向蔡松松同志学习热潮

2017-04-21 16:0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光彬)近日,泸州市住建系统掀起学习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要求,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蔡松松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市委巡察整改集中整治”为契机,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服务群众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改进作风,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市公园建设服务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王剑说:“通过学习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我认为应提倡树立和提升职业荣誉感,弘扬奉献精神。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无论何时何地,我将心中不忘人民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踏踏实实为人民做好事、做实事。”

“学习蔡松松同志,就是要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宝贵品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派驻叙永县兴隆镇卷子城村第一书记李星表示,他将牢记脱贫攻坚光荣使命,让贫困群众早日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

市建管一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石磊坦言,他将把蔡松松同志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时刻激励和鞭策自己,以学促行,集聚奋发有为正能量,为泸州建成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路灯管理处办公室工作人员高霞说:“蔡松松同志是人民的英雄,学习了蔡松松同志的先进事迹,内心充满了敬佩和感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有担当,积极帮助他人。”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书记卢山表示,接下来,该局将通过支部活动、演讲比赛、岗位比拼等形式,使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在整个住建系统全面铺开,把蔡松松同志精神贯穿到每一项工作中,并将以此为契机,推动住建系统城建基础设施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产业发展、危旧房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