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县:紧盯作风顽疾 实现巡察全覆盖

2017-04-25 09:4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巡察工作组要坚持‘两不原则’,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锁定‘三个重点’,聚焦2017年县委重要决策部署,着力发现一批问题线索,督促建立一批制度规范,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近日,古蔺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对全县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标志着古蔺县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强化党要管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监督,2017年古蔺县全面启动县委巡察工作,成立了县委巡察办和3个巡察组,明确了26个乡镇,7个县委工作部门,24个政府工作部门,7个政府直属单位,5个群众团体,1个国有企业,5个其他机构作为县委巡察范围。巡察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紧盯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廉洁纪律、违反群众纪律等六方面作风顽疾,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断巩固深化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良好政治生态。

根据安排,今年古蔺县县委巡察组将对12个巡察对象完成两轮常规巡察。4月正式启动首轮巡察,被巡察对象是县住建局、县国土局、县卫计局等3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