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区率先在泸州掀起条例学习宣传热潮

2017-04-27 09:5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已经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批准,将于2017年5月1日起施行。为准确把握《条例》精神,确保违法建设治理落地落实,龙马潭区城管局牵头,在龙马潭区范围内启动了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在泸州市主城区率先掀起条例学习宣传热潮。

4月25日上午在龙马潭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泸州市龙马潭区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暨垃圾分类培训会,启动了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各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级相关部门、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辖区内所有物管公司、全区城管执法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龙马潭区城管委办公室主任、龙马潭区城管局局长夏廷超主持会议

会议由区城管委办公室主任、区城管局局长夏廷超主持并作会前动员。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法制科科长代波用形象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解读《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区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城管局副局长严晓强针对城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区城管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城管局副局长唐波解读了《泸州市市容管理标准》。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得《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更有利于该条例的施行。

会后,区城管局向12个街(镇)和区级相关部门发放共10万余份宣传资料、1000份公告、300本《泸州市违法建设治理条例》读本。拟于4月27日起,由龙马潭区城管局牵头,在12个街(镇)和区级相关部门配合下,在龙马潭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点宣传、车辆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该条例。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