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基本知识培训

2017-04-27 10: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雷友彬)近日,石寨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基本知识培训,全镇机关、村(社区)四职干部、党代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培训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基本知识。

培训会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即省委、省政府对全省183个县(市、区)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民意调查,是检验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调查内容包括重视程度、遏制度、廉洁度、信心度四个大项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党委政府工作公开透明、干部选任风气、干部作风等方面的小项内容。

如何接听028-12340电话?028-12340这个电话是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不仅要接听,而且要正面回答,实事求是的回答。做到有耐心、答完整、客观公正评价。如果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还可在线反映,调查机构会将问题建议反馈有关单位办理。

“通过培训,我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有了新的认识,调查电话就是对我们本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考核,我们就能更好的向上反映当地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了。”党代表李朝坤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