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源共享 泸州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2017-04-27 16:0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实习记者 刘梅)4月27日,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2017年度工作大会在泸州市伊顿饭店举行。会议对协会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2017年工作计划,表彰了2016年度协会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上,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与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签订了科技资源共享协议,双方将在科技资源共享、平台设置、活动举办等方面进行协作。

2016年,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积极组织孵化载体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培训、创客沙龙及宣传活动。全年各级众创活动共计发放资料双创政策手册5000余册(本)、宣传资料5760余份,开展各类创新创客沙龙、项目路演、成功案例分享等活动1100余场,参加活动35800余人次。

同时,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在整合社会资源的基础上,着力搭建科技资源信息化、孵化载体、技术产权交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公共服务平台—“酒城科创航”;以全民创新、草根创新为核心,紧扣“创新创业—汇聚发展新动能”的主题,开展了“创新专家区县行”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

近年来,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被科技部评定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并多次获得中生协“科技服务贡献奖”和中技协“金桥奖”。下一步,泸州还将继续围绕“培育创新主体、提升创新服务、集聚创新人才、优化创新环境”的思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泸州市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服务支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