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政协主席联片工作会在龙车镇召开

2017-05-04 09: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5月3日,纳溪区政协主席联片工作会在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区政协主席朱太成主持会议,新乐镇、龙车镇、上马镇、渠坝镇、安富街道等5个镇(街)政协联络组负责人,民革纳溪基层委负责人、九三学社纳溪基层委负责人参加。

工作会现场

会上,各镇(街)政协联络组、民主党从组织机构建设、履职能力提升、参政议政、扶贫攻坚、宣传舆论、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了详细的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朱太成要求,要加强政协联络组工作创新,3—5个镇(街)联络组可联合开展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注重草根政协委员打造,深入挖掘身边政协委员的先进事迹,重点突出其本职工作、履职能力及工作作风;要加强政协联络组活动开展,每个政协联络组要以活动为载体,每年至少要开展2—3次专题活动,促进政协工作有效发力;要重视“诗书画院”品牌打造。“诗书画院”工作是今年全区重点工作之一,配合纳溪全域旅游战略,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挖掘地方历史文化,创新实干,加速纳溪文化工作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