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调研现场会召开

2017-05-04 10:0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 近日,纳溪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调研现场会在龙车镇召开,纳溪区纪委副书记刘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杨著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对2017年1月以来办结的信访卷宗进行交叉检查,并对检查卷宗情况进行点评;安富街道、丰乐镇、天仙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开展信访举报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针对下一步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刘恒强调,工作态度上要做到“四不准”,即不准压而不报,反映的问题不能视而不见;不准哄,办理案件时不能哄骗;不准推,重视初信初访,不能推诿;不准放,对所有有线索的信访要盯住不放。工作要求上要做到“三个确保”,确保办信质量;确保纪律审查安全;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落实。工作效率上要做到“两遵守”,要遵守信访办理时效;要遵守案件办理时效。并要求所有已立案件在下周五前移送审理。 会议还就各单位办理信访案件时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现场交流。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