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伏镇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研讨会

2017-05-08 09:4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昌浩) 5月5日,太伏镇召开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研讨会,太伏镇党政班子成员、联村组组长、村(社区)支部书记以及县级指导组负责人参加,县政法委副书记王谋远到会指导。

会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就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村级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建设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县级指导组负责人就如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斌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理清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思路,强化责任落实和任务分工;要进一步加快村级综治中心、“雪亮工程”等建设进度,村级辅警开展工作要深入到户,提高群众见警率;要严肃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联村组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村(社区)各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扎实推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