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视察合江县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08 10:4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露 杜明珉) 近日上午,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率队来合江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合江县人大常委会代主任王炬麟一同视察。

视察组来到榕山镇回洞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办事大厅、农民夜校、图书阅览室、人大代表工作站、回洞桥村小等各功能设置的投用情况,现场视察回洞桥村脱贫攻坚“五有”建设和扶贫车间建设情况。

随后,视察组又来到尧坝镇异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现场,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展、功能布局、扶贫规划等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波指出,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因户施策、因人施策,有针对性地真帮实扶;加快各扶贫项目的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为合江县在全市率先实现全面脱贫摘帽打下良好基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