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环保局领导调研纳溪城市饮用水安全工作

2017-05-09 10:56: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5月3日,泸州市环保局局长王开源带队调研纳溪区城市饮水安全工作,纳溪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开源一行现场查看了纳溪区城市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管理情况,听取了区政府对水源地的环境管理情况介绍,并肯定了纳溪区相关部门为城市饮用水安全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重点指出了在该项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王开源强调饮用水水源保护涉及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是民生大事,是必须为民办好的实事,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重点落实,进一步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饮用水水源的保护。(来源:泸州市环保局官网)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