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推进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

2017-05-12 16:32: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莉)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设置宣传台集中宣传、深入施工项目一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企业和职工咨询等形式,让各建筑施工企业充分了解和参加工伤保险的重要性,提高施工企业和劳动者自觉、主动参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部门联动,强化督导。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地加强与安监、住建、总工会等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合作,最终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同时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不留死角。

专人经办,优化服务。县社保局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专门窗口,安排专门经办人员,负责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经办服务工作,为参保单位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建筑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持续开展。2017年,全县参加工伤保险新增建筑项目19个,约2600人,征收保险费约118万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