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领导到古蔺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05-19 17:2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建芳 王先念) 5月17日,泸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带队到古蔺桂花乡蹲点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章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曾焱陪同调研。

杨晓一行通过查阅脱贫攻坚、易地搬迁等相关台账资料,分组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易地扶贫搬迁聚居点等方式,重点就2017年预脱贫对象对标补短、2014-2016年已脱贫对象脱贫成果巩固工作落实情况和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和数据信息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据了解桂花乡田坝村拟于2018年实现整存脱贫,全村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全村共计贫困户119户440人,目前已脱贫22户97人,2017年预脱贫41户153人。

随后,杨晓一行实地查看了香楠村赶黄草种植基地建设情况,要求继续做细做实相关工作,认真研究每一户人面临的实际困难,多方统筹解决好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