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诊断工作对接会

2017-05-31 17:5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魏杰) 对重点风险源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诊断是全市2017年重点环境保护工作之一,泸州市环境保护局对此高度重视,近日,泸州环保局组织16家市管重点风险源企业负责人、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召开了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诊断工作对接会。

会上,环保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就本次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诊断的内容、程序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讲解。

市环境应急服务中心负责人就配合做好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出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企业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专人负责,积极配合专家开展工作,确保专家全面掌握企业情况,精准识别环境安全隐患,科学制定对策措施;主动请教,提升能力。企业要以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诊断为契机,认真向专家学习请教,着力提升企业环境安全日常管理水平;不等不靠,边查边改。企业要切实履行环境安全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问题不等不靠,容易的立即整改;需一定时限的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做到资金、人员、措施、责任“四落实”,真正实现边查边改、边改边完善提高的目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