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开到村社院坝

2017-06-27 13:2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勇) 6月23日,泸县西南片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交流会在得胜镇召开。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佳,得胜、牛滩、天兴、潮河、海潮五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宣传干事参会。

承办单位得胜镇以“基层社会治理”为主题,介绍了仁和村村容风气转化工作,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得胜镇参观仁和村文化院坝建设和“四好新村”建设情况,观摩了得胜镇仁和村8社“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院坝会。现场经验介绍和院坝会结束后,得胜、牛滩、天兴、海潮、潮河等镇就基层社会治理和党委中心组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参学人员认为以“基层社会治理”为载体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实现了理论学习和县委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为提升全县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交流平台,有效克服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中心组学习会场直接搬到村社院坝,直接面对群众,做到一线学习理论、检测理论、反馈效果,提高了学习实效性。

陈佳在总结中指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成效显著,特别是院坝会,内容密切贴近群众生活、直接反应民众诉求,要更加频繁、更加广泛地开展。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落实责任,培养学以致用的自觉;进一步完善机制,建立规范学习的制度。中心组学习,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深入推进泸县党委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年”行动,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全面提升泸县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