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市镇多措并举 确保汛期安全

2017-07-04 18:06: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市 毕勤)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示批示和精神,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近日,胡市镇对交通、涉水、学校、消防、家居安全等方面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整体联动,形成合力。此次汛期安全大检查分成企业、交通、涉水、学校、消防、家居安全等10个检查组,分别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对各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的汛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党委书记刘平对各检查小组提出,要求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部门落实行业主管责任,强化安全防范工作,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巡查与汛期值班,发现险情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上报。

台账管理,逐条整改。各检查小组对辖区内桥梁、道路、水库、学生防溺水、消防及防汛物资配备、地质灾害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要求各企事业单位、各村(社区)开展隐患自查工作,将发现的隐患录入台账。要求相关责任人对照隐患台账立即或限期整改,逐条销号,保证汛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挂牌督办,消除隐患。根据我镇实际,重点开展企业汛期安全检查。由分管安全的领导罗浩翔带队,联合派出所共同参与,检查辖区中心校、十七中、力迦玻璃、玉蝉酒厂等企业、学校汛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各企业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岗位的安全检查并做好记录,确保将隐患整改到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