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2017-07-14 14:5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本梅)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党务工作,7月13日,古蔺法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四个机关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十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汪鹏从提交入党申请、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确定发展对象并考察、接收预备党员、审批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考察教育、预备党员转正等八个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各支部按照工作细则,抓好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还就古蔺县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读本进行解读,要求各支部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十二项指标解读》等党纪党规进行系统学习。

汪鹏强调,党建工作是党的执政大厦的“牢固地基”,承担着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的重要责任。各支部在抓好审执工作的同时,结合抓好党员信息采集、“两学一做”等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