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召开9月工作会

2017-09-11 09:2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梁露 赵飞) 9月4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召开9月工作例会。会议梳理当月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研究自贸区制度创新工作以及半年迎检工作等。龙马潭区区委副书记、自贸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任晓波主持会议并安排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刘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各个内设机构及区级配合部门汇报了自贸区8月工作情况,以及9月重点工作安排。

任晓波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自贸区挂牌成立半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抓好自贸区系统制度创新;做好自贸区挂牌半年现场迎检工作筹备;搞好十九大期间宣传谋划;做好自贸区入驻产业和企业的帮扶工作;积极争取中央省市对自贸区建设的政策支持;聚焦商事制度、贸易监管制度、金融开放创新制度、事中事后监管制度等,率先形成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加快形成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

针对存在的问题,任晓波表示,各部门要更加开明开放的推动自贸区走在前列,把企业和老百姓当主体做好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为发展添动力,为人民谋福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