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食药监管局检查泸县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

2017-09-28 10:2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孙小尧) 9月27日,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曾平带队到泸县检查中秋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徐泽刚陪同检查。

曾平一行前往方洞,在查看了监管所建设情况和监管档案建立情况后,前往方洞中学、方洞小学、雨坛中学、雨坛小学等地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相关工作,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进货台帐记录、食品留样设施、留样记录等。并与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方洞镇政府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曾平充分肯定了泸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方洞镇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中的努力。同时强调,中秋国庆长假快到了,尤其是镇街要高度重视农村群体性聚餐的食品安全,要切实抓好“坝坝宴”的“双备案”工作,督促落实好宴席主办者、承办者的责任和监管人员的监管责任。就学校食品安全情况,校长是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学校食堂必须健全自身管理制度,加强学校食品安全过程控制,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