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全力推进网络安全保卫工作

2017-10-13 10:51: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 10月11下午,泸州市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110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政府电子政务办、市财政局等53单位领导150多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上,举行了市级网络安全重点保卫单位授牌仪式;泸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通报2017年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执法检查及政务云安全应急演练工作情况;市网信办、市经信委、市电子政务分别发言,并进行了网络安全技术培训与交流。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网络安全执法检查领导小组长聂海波强调指出: 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正视在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不断提升对网络及信息系统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认真、细致地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聂海波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整合各方力量、统筹各种资源,有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网络安全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切实做到加强机制建设,确保网络安全工作有机构、有制度、有落实,牢牢把握好“安全等级保护制度”这个关键环节,确保信息系统和网络安全平稳运行,建立完善齐抓共管的监督检查机制,确保全市不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