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0 10:33: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玉华) 11月18日,泸州江阳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江阳会议中心江阳会堂召开,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农村局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海发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副市长、区委书记付小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张敏、张旭光、廖俊、张生勇、牟正权、杨雷、张程、陈学军、李红梅等在家区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专题辅导讲座上,冯海发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重大创新等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定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付小平在主持专题辅导讲座时指出,冯海发同志所作的讲座深入浅出、论述透彻、内涵丰富,对江阳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付小平要求,与会人员要对讲座的内容认真领会、消化吸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共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