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12月28日召开

2017-12-25 14:5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今(25)日上午,记者在从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泸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7年12月28至29日在泸州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工作,会议将选举产生泸州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表决泸州市第八届人大部分专委会主任等。

按照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市委关于严肃会议纪律的要求,这次会议将把严肃纪律教育贯穿会议全过程,为此,成立会风会纪督查组专门督查会议期间的纪律情况,坚持在人代会上实行新当选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严格按照全国人大代表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省、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规定,本次大会主席团将组织大会选举产生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