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纪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11:54: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费震宇) 2月7日,泸州市江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学军先后到邻玉镇临江社区、漕溪村和大山坪街道刺园路社区,走访慰问老干部、困难党员、残疾人和贫困学生共8人,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陈学军走访慰问原区人大副主任王远华

陈学军先后走访慰问了邻玉街道困难党员万凤鸣、困难职工贾利、困难残疾人张天喜,以及3户贫困户和大山坪街道的老干部王运华。每到一处,陈学军都深入慰问对象家中,走到病床前、轮椅旁,详细询问并实地察看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就医就学、居住条件等情况,详细了解其是否不愁吃穿,是否备好年货,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是否得以保障……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最后还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学军慰问临江社区困难职工贾利

“感谢党和政府,每个节日都来慰问,嘘寒问暖,还送生活用品。政府还为我报销医疗费用,多病的儿子儿媳也少了很多困难,我们真的感到很幸福!”邻玉街道漕溪村80多岁、56年党龄的困难党员万凤鸣紧紧拉住陈学军的手激动地说。

陈学军走访慰问漕溪村困难老党员万凤鸣

陈学军走访慰问困难学生

据悉,江阳区委专门下发文件,要求34名区级领导于2018年春节前夕,深入乡村、社区、企业,走访慰问老干部、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群众、优抚对象、五保户、残疾人、留守儿童、孤儿、贫困留守学生、贫困妇女共122名,其余慰问对象由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区总工会、民政局、残联、妇联、团区委等责任部门和18个镇街自行组织慰问,确保慰问金、慰问品在今年春节前送到慰问对象手中,真正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