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党建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业务培训会

2018-04-09 09:2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念) 4月3日上午,泸州市党建宣传工作会暨通讯员业务培训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党建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徐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党建宣传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市委“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战略部署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保障。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N”酒城人才新政、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宣传。

会议强调,抓好党建宣传,要站位高、重视够,要内容精、形式新,坚持“内容为王出精品”这一核心准则,把握把准“时度效”这一重要标尺,树立小切口大视角、小题材大主题、小故事大道理这一基本理念,推出一批接地气、冒热气,有生气、聚人气,传得开、叫得响的现象级新闻宣传作品。要导向正、纪律严,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指导方针和工作原则。

会上,各县区、园区、市级有关部门还签订了《2018年党建宣传工作目标责任书》。在随后举行的通讯员业务培训会上,进行为期一天的《信息采集与编写》《新闻发现与消息写作》《通讯员的管理和考核》等课程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