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国卫迎复审工作会

2018-05-09 18:3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程琯智)5月8日,国卫迎复审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组工作会在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会议向各成员单位通报了四川省爱卫办国家卫生城市复查组点评指出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迎接全国爱卫办复审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顺利通过省级复审是对大家认真工作,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鼓励。面对成绩,一是要头脑清醒,戒骄戒躁,不可松懈麻痹、掉以轻心;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形成长效管理,确保巩固国卫成果常抓不懈,永远在路上;三是要弥补自身存在的不足,对泸州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弱点,下力气去做好做实;四是要以迎接国家级复审为契机,加强城市管理,尤其要加大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等场所的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同时进一步增加垃圾清运频次,强化公厕管理以及城区河道保洁,不断提升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质量,增加城市魅力,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