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班在泸县开班

2019-11-12 22:4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陈向前) 11月12日,四川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班在泸州市泸县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的近两百名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外省代表共赴泸县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培训时间为11月12日到11月15日。近两百名学员分班参加培训,并细分18个联系组进行严格管理。未来3天,与会人员还将进行交流发言、现场体验教学、现场调研教学等多项培训。

今日上午,开班动员仪式结束后,广东省佛山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佛山核心价值观建设经验做法。下午,国务院金融研究所主任王刚做了《中美战略博弈对我国经济金融发展的影响和应对》的讲座。

11月13日,四川省委党校专家将结合《加强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与与会人员分享研究心得。课后,参会的19个代表单位将进行交流发言,晚上还进行现场体验教学。

11月14日,与会人员将分赴泸县人民法院、玉蟾街道怡园社区、泸县二中、得胜镇大水坝村、玄滩镇涂场村五个现场调研点位,结合泸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实际进行现场调研教学。

11月15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将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如何讲好先进典型的故事》。

来自眉山市东坡区的党支部副书记、德育主任彭丽琴参加今天的课程后说:“举办这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培训,能够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参加此次培训,能学到各地的先进经验,自己也能找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更好的途径和方法。相信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帮助苏辙小学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融合在学校自己的教育中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