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社局敲响“每周廉政警钟” 筑牢廉政警戒线

2016-03-28 19: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代顺学)今年以来,泸州市纳溪区人社局针对人社系统工作人员多、服务群体大、工作性质特殊、风险防控难度大的实际,大胆创新开出一剂良方,建立《每周廉政警钟》短信群发常态机制,起到“警钟常鸣、经常提醒”的疗效。截止目前,已编辑《每周廉政警钟》4期,以短信形式群发440余人(次)。

据了解,《每周廉政警钟》设置学习园地、廉政工作动态、案例通报等版块,重点摘录上级纪委文件精神、案例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由纪检组和监察室负责编辑,每周五编辑1期,以短信的形式群发和上传内部办公群上供全系统干部职工学习和宣传,以此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增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预计该局全年编辑《每周廉政警钟》52期,群发短信5720(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