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中医医院到龙车开展义诊活动

2016-03-28 19:5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李娟 记者蔡惠兰) 3月27日,为深入落实双向转诊政策,服务基层,泸州市中医医院到龙车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组由市中医医院省名老中医侯平玺、内五科主任张帆带队。

当日,泸州市中医医院医疗专家对龙车镇卫生院查房进行了教学指导,对该院检验质量进行了控制、考核,对其血常规仪器进行了修正,对双向转诊政策及最新医保政策进行了沟通、宣讲。同时,泸州市中医医院医护专家还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测试血糖、血压100余人/次,开展健康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教资料200余份。

泸州市中医医院内五科主任张帆表示,开展义诊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基层医院、服务基层医生以及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今年以来,该院科室已经多次在各社区、卫生院开展了义诊活动,今后,科室还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