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城市风貌 纳溪区拆除违章建筑

2016-03-29 09:46: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王超明 肖光荣)近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街道组织专业队伍,对辖区内永河巷2号违章搭建房屋进行拆除,纳溪区城管局、区住建局以及街道管控队人员到现场指导拆除现场安全,确保现场秩序及稳控等工作。

拆除违章建筑工作是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之一,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纳溪区安富街道通过电视、网络、户外广告、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升城市品质提升百日攻坚知晓率,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同时,动员街道、社区(村)干部职工、志愿者等相关人员走上街头,对沿街的违章建筑进行摸排;走进居民家中动员群众对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随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推进,广大市民了解到纳溪区委、区政府狠抓此项工作的决心,认识到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改善纳溪区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意识到违建拆除工作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辖区内居民逐步开始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使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目前,街道整个违建拆除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此次进行违章建筑拆除的房屋7间,建筑面积约350平方米,同时现场核实确认违建200余平方米,违建业主已答应自行拆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