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违章搭建拆除工作顺利推进

2016-03-30 15:04: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肖光荣)“当时我盖这个棚没有去审批,是用来晾被子、床单和堆放杂物用的,现在听说政府要拆除城区的违章建筑,我就主动提出拆除自家的违章建筑。”3月28日,安富街道炳灵村六社村民袁智林积极配合街道违建拆除工作,主动拆除自家位于煤化工门口违章建筑55平方米,以实际行动支持纳溪区城市品质提升攻坚工作。

在违建拆除现场,街道城管办相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干部亲自指导拆迁队伍做好安全拆除工作,并帮助违建业主搬运杂物,在拆除专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彩钢滑下棚沿,一根根钢条有序脱落,拆除工作安全有序,整个现场有条不紊。同时,还在拆除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自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以来,安富街道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开院坝会、入户等形式进行广泛深入宣传,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随着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推进,广大市民知道了纳溪区委、区政府狠抓此项工作的决心,认识到城市品质提升工程改善纳溪区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意识到违建拆除工作对城市建设的重要性,辖区内居民逐步开始自行拆除违章建筑;同时街道还成立专业违建拆除工作组,聘请专业的拆除队伍,对辖区内的违章搭建进行有效拆除,使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目前,街道整个违建拆除工作正稳步有序推进。共拆除违章建筑房屋12处,建筑面积约660余平方米,同时现场核实确认违建230余平方米,违建业主已答应自行拆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