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人社局开展公务礼仪培训活动

2016-04-05 11:15: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代顺学)“今天听了廖教授讲的公务礼仪培训课,很受鼓舞,感触很深,作为一名窗口工作人员,我将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的窗口服务人员”。3月31日上午,这是刚刚听完讲座的纳溪区就业局职工徐馨说。

据了解,人社系统作为政府的重要职能部门,业务面宽量大,服务群体人多事杂,窗口单位多、与群众打交道多,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广大群众对人社领域服务需求日益多样化。因此,纳溪区人社局为进一步规范系统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全面提升服务“软实力”,专门邀请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廖元刚为全系统人员进行公务礼仪培训。培训课上剖析了公务礼仪与公务人员形象的重要关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公务礼仪的基本知识及其要求和规范,并结合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实际,介绍了执行公务时的言谈举止以及工作中的仪容、仪表、仪态礼仪等内容,便于职工从中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据纳溪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全系统参训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了工作人员的服务礼仪及举止规范,也使大家对公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更加规范的运用。该局在今年还将加大培训力度,适时邀请相关专家培训和组织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系统工作人员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