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持续推进违章建筑拆除工作

2016-04-07 09:38: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刘林)近日,在纳溪区云溪西路一段的一户居民楼内,安富街道组织专业队伍对楼顶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区城管局、区住建局以及街道管控队人员到现场,指导现场安全,确保现场秩序及稳控等工作。

据了解,此处违章建筑建于居民楼顶,约70平方米,属钢棚结构。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户主同意由街道对此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自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安富街道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发上街放宣传单、召开院坝会、入户宣传、入户动员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到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对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越来越多的辖区居民开始积极主动地配合街道进行违章建筑的拆除,让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截止目前,安富街道共拆除违章搭建24户,拆除面积2068㎡,其中城区拆除14户,拆除面积1001㎡;1.2公里化工大道旁10户,拆除面积1067㎡。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