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第二期公租房工程即将竣工

2016-04-08 13:5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吴锦江 陈维江)4月8日,在纳溪区第二期公租房建设工地上,建设工作者们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挖掘机、装载车轰鸣阵阵,整个工地上一派繁忙的局面,纳溪区第二期公租房有望在下月底全面完成。

据了解,纳溪区二期公租房位于东升街道办事处附近(蓝安大道大山上公交车站旁),该项目立项建设666套(其中有6套为物管用房),于2013年9月开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0亩,总投资达1.1亿元,总建筑面积35000平方米,已完成整个主体工程建设及附属工程部分的室内装修、污水管网、化粪池等,记者在已经完工的室内装修现场看到,室内自来水管、照明灯、门窗、卫生洁具等崭新漂亮,墙壁粉刷一新,基本具备人员入住条件。

目前,正在有序进行小区道路、环境绿化、建设场地、围墙等附属工程建设工作,预计整个工程于今年5月30日前全面竣工。

据二期公租房建设工程技术负责人马云青介绍,将继续加强对工程技术管理,确保整个工程按期顺利竣工,并努力使整个工程成为优质、优良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