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工商联搭桥 税企共话“营改增”

2016-04-13 08:49: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逦 韩毅 肖富琼 实习记者 张婷)4月12日,纳溪区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税企“营改增”座谈会,掀起第25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高潮。泸州市国税局副局长周建伟、纳溪区工商联副主席杨真贵,纳溪区财政局、纳溪区创业商会、纳溪区国税局、纳溪区地税局相关人员以及近20家“营改增”企业的财务代表参加座谈。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纳溪区国税局、区地税局与纳溪区工商联签订了税收宣传合作框架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作用,统筹三方优势资源,实现纳税人——商会——税务部门深度融合,共同推进全区税法普法宣传及纳税人培训工作,营造尊法守法诚信的税收发展环境,助力纳溪经济社会发展。

在税企“营改增”座谈会上,来自全区近20家“营改增”重点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围绕“营改增”试点的内容和意义、“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后对试点行业纳税人税负的影响、征税方式的变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税企双方还讨论确定了纳溪区纳税人学校2016年培训计划。

目前,纳溪区税务系统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将重点开展“营改增”专题业务培训、专家学者讲税法、税法进协会、进企业、进校园系列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税收宣传氛围,确保5月1日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