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反面典型为教材 纳溪区人社局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2016-04-14 11:3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帅开平)“作为党员干部,要从点滴小事上开始,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防微杜渐,防止小节不保而酿大错,一失足而成千古恨。”4月13日,纳溪区人社局干部周贵林在参观泸州市法纪教育基地后感慨地说。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崇廉、尚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月13日,泸州市纳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近百名党员干部赴泸州市法纪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精彩讲解,参观了警钟厅、警示厅和教育厅,通过观看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职务犯罪典型案件,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作为党的干部,要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勤勤恳恳工作,自觉做到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不贪图享乐,勤俭办一切事情。”在参观现场,纳溪区人社局职工黄永茂表示,大家一定以“反面教材”为警示,秉公用权,尚俭戒奢,一尘不染、一干二净、一身正气,做一个勤政廉洁的好干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