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富街道召开2016年内审工作部署会

2016-05-09 10:2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林)5月5日,安富街道根据内审工作安排,结合区组织部、民政局组织的“五查五防”活动工作要求,召开了2016年内审工作部署会议。安富街道财政所、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及经办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部署会上,安富街道财政所所长首先对2015年街道内审的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总结,并分别对各社区(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随后,对2016年的全年内审工作作了部署。从即日起,安富街道内部审计工作站将对辖区内各社区(村)领导开展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对百梯村四个生产队开展财务收支审计。此次内审工作,将为社区(村)“两委”换届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最后,会议强调了内审工作的重要性,街道各部门、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要积极配合;要高质量完成内审工作。

    编辑推荐